花痴和扯淡
p站:akchess

【开久组】【片相】光影3

乱入月山x相良情节,不开窍的小屁孩们必须有月老相助www



3

智司退学了。

我是失去光的影子。

坐在他曾经坐过的位子上,我反复问自己,当老大还有什么用?

我靠头脑和阴辣狠绝走到他身边,却也因它们被他厌弃。我已经没有动力,也不知道该往何处去。

但银龙会一直对我施压。原先我为除掉三桥和伊藤,向银龙会透露他们就是毁了du pin的二人组,现在被银龙会催着对他们下手,真是哭笑不得。

作为开久的老大,这个命令不得不听。我动了点脑筋,把三桥和伊藤引到开久来,人多势众,又在自己地盘,我就放松了警惕,没想到三桥是个比我还阴损的家伙,在开久众人面前,我被他一击掀翻在地。

软叶众人走后,开久的学生们看我的败相实在狼狈,也在嘘声中散去。我一个人倒在地上,不由感慨因果报应的存在。

一个月之前,我在众人面前羞辱智司,把他赶下番长之位。仅仅一个月之后,我就以比他更加丢脸的方式,从同一个位子上跌落。

我的生活回到了见到智司之前的状态,成为开久众学生中不起眼的一人。大概我的日子本该如此,如果没有那不切实际的愿望,一切也就不会发生。

平淡无波的日子过了两周,银龙组月山打来了电话。

“我已经不是开久老大,你找错人了。”

“找的就是你啊,相良小弟。”

“我没有力量了。”

“哈哈,我并不是要你做什么。我听说最近有黑道组织想找片桐麻烦,你知不知道他的近况?”

月山的笑声一贯甜腻,我不知道他在打什么算盘,智司的名字让我失去了判断。

我们约好当晚在银龙组事务所附近的酒吧见面。银龙会的信息网广,从月山口中我得知智司去了千叶县内另一个市,在章鱼烧专门店拜师学手艺。

和智司称霸开久的时候,他常常带我去吃章鱼烧,附近所有章鱼烧摊子的口味他都记得一清二楚,他那大个子小心翼翼在手里捧着软乎乎小丸子的样子每次都逗我发笑。

原来那才是他真心想做的事啊。。。称霸了全千叶的男人,真爱居然是章鱼小丸子。。。

“厉害的人就是厉害,做事总是出人意料。。。”

听了我的自言自语,月山笑了。

“这么消沉可不像你,你不是智司的头脑吗?”

我也呵呵笑了。

智司永远是自由的。而我,试图用开久老大的地位束缚他却不得的人,只能作茧自缚,在回忆中沉沦。

今天很奇怪,酒很快就上头了,我迷糊地看着月山和调酒师说笑的样子,慢慢合上了沉重的眼皮。



——相良。

熟悉的声音在叫我的名字。

熟悉的厚实的臂膀把我圈在怀里。

我看不清他的脸,用手摸上去,高挺的鼻梁和眉骨,是熟悉的那个人的轮廓。

智司?是你吗?你回来了吗?

——相良。

你愿意原谅我了吗?



身上骤然发冷的感觉让我睁开了眼睛。陌生的天花板,我横躺着,双手被绑在头顶上方,月山正笑着坐在我身边。危机感让我全身都紧张起来。

“醒了?看得清我是谁吗?”

我勉强挤出笑容。

“月山桑,我的肾脏可值不了几个钱。”

“看来是清醒了,真可惜。”

月山说着莫名其妙的话,手下继续扒我的衣服,手指在我腰侧流连的感觉让我不禁一颤。

“难道我看起来像女人吗?”

“哈哈哈,别误会,我可对男人没兴趣,只不过知道了开久的一把手和二把手居然是相亲相爱的关系,也想尝一尝滋味罢了。”

血一下冲上了我的脑门。

“别他妈扯淡!!!敢侮辱开久,我让你下地狱!!!”

我猛地抬脚踢上月山肚子,趁他倒下去的时候想挣扎着坐起来,但他的动作比我更快,“咚”地一击落在肚子上,我疼得整个人蜷缩起来。他用腿压住我的下半身,又结结实实地从下巴给了我一记勾拳,冲力让我的头撞上床头板,剧烈的疼痛和晕眩在脑中炸开。

等我缓过神的时候,身上已经衣衫尽褪,腿被绑成了大开的屈辱姿势。注意到我的视线,月山残酷地勾起了嘴角。

“你知道我最讨厌被人反抗了,干嘛不听话呢?反正也被片桐cao惯了,你可别告诉我要给他守身。”

“放屁!也就你这种下流胚,才捅男人pi yan!”

我奋力集中精神和力气,也只能逞逞口舌之快。

月山嗤笑了一声,下床去拿了个录音机过来,按下播放键。一片嘈杂声,似乎是在酒吧录的音,我正莫名其妙,突然一个声音在近处响起。

“智司。。。智司。。。”

男人的,带着鼻音,哀求一般的声音。

“智司。。。你回来啊。。。我想见你。。。”

我整个心脏都缩了起来。

啪地一声,播放被按停了。

“认得自己的声音吧?”

我僵硬的样子让月山无比得意。

“被男人甩了的小野猫真是可怜啊,让我来疼爱你吧。”

看着月山解开了裤头,我闭上眼,咬紧牙,准备承受被撕裂的疼痛。

一个念头抽空了我所有反抗的力气。

原来我,喜欢智司。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炯子炯子 | Powered by LOFTER